藝人

李聖經,生日快樂!

李聖經

(現場攝影:Kpopn 的 Andy)

韓國時間已經是8月10日,今天是演員李聖經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李聖經 / Lee Sung Kyung / 이성경
  • 生日:1990年8月10日
  • 身高:176cm
  • 體重:59kg
  • 學歷:同德女子大學
  • 更多李聖經個人檔案:李聖經資料版

模特兒出身的李聖經,從2014年出道作《沒關係,是愛情啊》就受到觀眾們的矚目。這一年更是更加努力耕耘演員之路。2016年到目前為止,已經透過《Cheese In The Trap》及《Doctors》讓大家看到她更加純熟的演技,儘管《Doctors》還未下檔,她也已經確定出演預計於11月播出的《舉重精靈金福珠 (역도요정 김복주)》,想必影迷們是很開心呀!

除了模特兒、演戲之外,李聖經唱歌跟跳舞也是一絕,堪稱「全能藝人」。李聖經不僅透過《蒙面歌王》以「拿花的花蟹」的角色再度讓人驚艷,她今年也與 Eddy Kim 合作單曲《Sweet Kiss Like Coffee》,獲得不少好評唷!

最後就來欣賞聽起來超舒服的《Sweet Kiss Like Coffee》,大家別忘了也能前往李聖經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李聖經,生日快樂!Lee Sung Kyung Happy Birthday!이성경 생일 축하합니다!

 MYSTIC Ent.@YouTube

歷年生日文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