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惠利:花了三個月準備演出「德善」

縮圖 /《回答吧1988》

(本文圖片來源:緯來戲劇台)

由 Girl’s Day 成員惠利、柳俊烈、朴寶劍、李東輝與高庚杓…等人主演,在韓國播出時創下高收視率的電視劇《回答吧1988》,將從8月15日起,每週一至週五晚間11點在緯來戲劇台雙語播出;惠利也透露自己為了演出準備了三個月!

出身於偶像團體的惠利,之前嘗試過幾部戲劇的演出,但演技都備受苛責,所以對於劇組選擇她作為女主角,有不少觀眾在播出前都表示擔心… 但戲劇播出後,惠利把德善的神經大條、可愛模樣詮釋得淋漓盡致,尤其許多幕內心感情戲,都讓人動容,也扭轉了大眾對她的印象。

而最讓惠利印象深刻的就是她在家庭生日派對上發飆的場景,她一直堅持不要跟姐姐過生日,卻不能如願,讓她又氣又哭,最後是飾演爸爸的成東日買了蛋糕安慰她;惠利表示:「反覆看了這一幕好幾次,後來就連看到點蠟燭的畫面都會感到落淚。」

惠利《回答吧1988》劇照

根據惠利的透露,她為了準備「德善」這個角色,特別花了三個月的時間跟導演討論,不希望自己的演技受到爭議。惠利:「德善跟我很不一樣,所以演起來有些不容易,德善大喇喇地、沒有眼力、又有點傻,我一直認為自己是挺聰明,但導演卻認為在我身上可以看到德善的影子,讓我很吃驚,不過也因為導演這樣說,讓我更有自信,可以把角色發揮得更好。 」

另外,《回答吧1988》描述在雙門洞有五個家庭的溫馨情感故事,那個年代大家都過得不富足,但卻情感相依,鄰居像家人一樣的相扶持;而德善在雙門洞有四個一起長大的好朋友,一起走過情竇初開的青春時光,發展出甜蜜愛情故事。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緯來戲劇台 
✏ 整理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