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BLACKPINK《BOOMBAYAH》宣傳照

BLACKPINK《BOOMBAYAH》宣傳照(本文圖片來源:BLACKPINK @Facebook)

BLACKPINK 出道曲《BOOMBAYAH (붐바야)》宣傳照,與倒數第二天的團體、JISOO 個人概念照公開。

YG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在5日表示:「《BOOMBAYAH》有著能一掃近日炎熱天氣的強烈節奏的快歌,因為準備已久,所以都很期待有好的成果,但真的距離出道只剩三天,不只 BLACKPINK 成員,所有 YG 相關人員都感到很激動、緊張。」

公開的宣傳照中,可以看到 BLACKPINK 四位成員以強勢的眼神凝視鏡頭,而下方則寫著《BOOMBAYAH》是由 YG 主要製作人 Teddy 與 Bekuh Boom 共同打造的歌曲,MV 則請來曾多次與 BIGBANG、2NE1 合作的徐賢勝導演執導;至於編舞的部份,為了讓舞蹈完成度更高,梁玄錫 (楊賢碩) 代表從海外請來知名編舞家教導成員們,他更親自參與選出好看的舞蹈動作,透露出他對 BLACKPINK 出道的期待。

BLACKPINK 出道 D-2 宣傳照

除了出道曲《BOOMBAYAH》宣傳照外,YG Entertainment 還在今天 (6日) 公開出道倒數第二天 D-2 的團體、JISOO 個人宣傳照。

團體宣傳照中,BLACKPINK 成員們在晚上拿著璀璨的煙火玩樂,露出燦爛的笑容,而 JISOO 的個人宣傳照中,些微凌亂的髮型配上她有些迷濛的眼神,散發出一種夢幻、清純的魅力,讓人移不開眼睛。

另外,BLACKPINK 將在8月8日晚上8點發行共收錄兩首主打歌的出道單曲《BOOMBAYAH》,並在下午3點舉辦 Showcase 搶先跟大眾見面、公開兩首出道曲的 MV,而 Showcase 將透過 Naver V app 直播。

BLACKPINK 出道 D-2 宣傳照

JISOO 出道 D-2 宣傳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