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Hwanhee 為《任意依戀》演唱 OST

Hwanhee《任意依戀》OST 封面

(圖片來源:MelOn)

Fly To The Sky 的 Hwanhee 為 KBS《任意依戀》演唱第十波 OST。

第十波 OST《愛情很痛 (사랑이 아프다)》邀請實力派唱將 Hwanhee 獻唱,透過哀切的鋼琴與弦樂演奏,描述劇中沒辦法向盧乙 (Suzy 飾) 表達自己的感情,只能隱藏在心中的申俊英 (金宇彬 飾) 的心情。

此曲插入在第三集開場、第八集片尾後,引起觀眾們熱烈的反應,都很期待音源,OST 相關人員表示,Hwanhee 用他獨特、充滿感性的歌聲,將申俊英想靠近卻又做不到的哀切心情傳遞給觀眾。

一起來欣賞 Hwanhee 演唱的《愛情很痛》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c8YcSfdPEw

關於音源版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elOn
影片來源:fiancee 111@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