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AOA 惠晶,生日快樂!

惠晶(圖片來源:惠晶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8月10日,今天是 AOA 成員惠晶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申惠晶 / Shin Hye Jung / 신혜정
  • 生日:1993年8月10日
  • 身高:170cm
  • 體重:48kg
  • 學歷:東一女子商業高中
  • 天使名:Hyejeong. Linus / 혜정리너스
  • 更多惠晶個人檔案:申惠晶資料版

惠晶是 AOA 主唱之一,出道前就透過電視劇跟觀眾見面,活潑的個性、美麗的外貌與令人羨慕的模特兒身型,出道後更透過綜藝節目展現多樣化的面貌,雖然曾參與以電子舞曲為主的節目《Mash Up》,但惠晶近兩年都以團體活動為主,在日本發行單曲與專輯,還透過公演與海外粉絲們見面,十分忙碌。

即使忙於海外活動,惠晶在今年年初與澯美、酉奈組成子團 AOA Cream,展現出有別於 AOA 性感的一面,而是散發出可愛、甜美的魅力!期待惠晶未來有更活躍的個人活動,讓更多人欣賞到她的才能,最後送上 AOA《Good Luck》惠晶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惠晶 Instagram 向她送上對她的生日祝福喔!

惠晶,生日快樂!Hye Jung Happy Birthday!혜정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MPD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