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20160805 音樂銀行一位是…?

20160805 音樂銀行一位(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上週 KBS《音樂銀行》一位是 GFRIEND,本週的一位會是誰呢?

2016年08月05日《音樂銀行》的一位候補仍然是 Wonder Girls《Why So Lonely》、GFRIEND《NAVILLERA》,因 Wonder Girls 沒有出演節目,所以先來看看 GFRIEND 的待機室訪問與表演舞台吧!

待機室訪問 — GFRIEN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IlzlVzwihc

《GFRIEND — NAVILLER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6FJFUaJTm0

2016年八月第一週《音樂銀行》一位由……Wonder Girls 獲得!恭喜 Wonder Girls《Why So Lonely》獲得《音樂銀行》首個一位!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PmqFyTeudU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KBSKpop、링스타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