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少女時代《那個夏天 (0805)》MV

少女時代《那個夏天 (0805)》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S.M. Entertainment 音樂企劃「STATION」第26首歌曲,同時也是少女時代九週年紀念單曲的《那個夏天 (0805) [그 여름 (0805)]》MV 公開。

柔和的鋼琴旋律與雄偉的弦樂器交織而成的《那個夏天 (0805)》是由成員秀英親自填詞,內容富含著少女時代對 SONE (粉絲名) 坦率的心意。

公開的 MV 中,一支瓶中信在海中不斷漂流,中途經過的場景都是少女時代歷年來發行的作品,像是《Kissing You》、《Mr.Mr.》、《Party》與《LION HEART》…等。

讓我們一起來欣賞能勾起粉絲們滿滿回憶的《那個夏天 (0805)》吧!

SMTOWN@YouTube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geni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