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B.A.P 公開《PUT'EM UP》專輯封面照

B.A.P 《PUT”EM UP》專輯封面照

(圖片來源:B.A.P@Facebook) 

將於8月8日發表新專輯的 B.A.P,今天 (1日) 公開了專輯封面照!

經紀公司 TS Entertainment 今天透過 B.A.P 官方 Facebook 公開了第五張單曲《PUT’EM UP》的專輯封面照。照片中,成員們在沙灘上穿著休閒風格服裝,彷彿來到海邊度假般輕鬆愜意。而 TS Ent. 透露了有關新單曲主打歌《That’s My Jam》的資訊:「《That’s My Jam》歌詞描寫涼爽地享受夏日夜晚的心情,並結合了愉快的 EDM 節奏,而為了提高歌曲的完成度,成員方容國與國外作曲團隊一起進行了歌曲製作。」

另外,B.A.P 將於8月6、7日於首爾 SK 奧林匹克手球競技場舉辦《B.A.P LIVE ON EARTH 2016 WORLD TOUR FINALETREU AWAKE!!》演唱會,並在演唱會上公開新曲《That’s My Jam》。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