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智淑變身攝影師為 I.B.I 拍個人資料照片

智淑(本文圖片來源:智淑 @Instagram)

Rainbow 智淑變身為攝影師,為限定女團 I.B.I 拍攝個人資料照片。

經紀公司 DSP Media 相關人員日前表示:「在《我獨自生活》後,智淑收到了幫忙拍照的請求,因為她平常就很喜歡拍照,還有開攝影展的履歷,所以這次以疼愛後輩的心答應幫忙。」

在消息公開後,智淑也透過個人 Instagram 分享了她為 I.B.I 拍照的背影,看她坐在地上的姿勢,大家能感受到她的熱情、努力與專業嗎?

另外,I.B.I 由未能通過《PRODUCE 101》最後階段的五位成員所組成,將在八月中旬發表新曲。

智淑 為 I.B.I 拍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heraldcorp、智淑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