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泫雅《How's this?》MV 預告 (二)

泫雅《How”s this?》預告(來源:影片截圖)(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將於8月1日發行第五張迷你專輯《A’wesome》回歸的泫雅,今日 (31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主打歌《How’s this? (어때?)》第二波 MV 預告。

影片中,泫雅開著高級跑車登場,展現女王的氣勢。接著就在強烈節奏、性感舞者與炫麗燈光的簇擁下熱舞,高漲的氣氛讓人更加好奇 MV 全貌。

接著,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支預告吧!

另外,泫雅將在今晚 (31日) 透過 V app 進行直播倒數,除了邀請好友金申英主持之外,也將公開《How’s this?》的完整 MV,各位粉絲們可千萬不要錯過囉!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sseoul / HyunA 현아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