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

一起認識《戲子》的單親爸爸:李太善

李太善 (來源:tenasia)(圖片來源:tenasia)

今年出演《戲子》出道的新人演員 − 李太善,是我們本週「認識演員」的主角唷!雖然他的作品還不是很多,但讓我們先來認識他一番吧!

  • 姓名:李太善 / 이태선 / Lee Tae Seon
  • 生日:1993年7月16日
  • 經紀公司:Namoo Actors
  • 學歷:慶熙大學 戲劇電影系
  • 出道作品:2016年 SBS 水木劇《戲子》
  • 相關連結:官方網站CafeFacebook微博

李太善《戲子》劇照截圖 (來源:戲子官網)(圖片來源:《戲子》官方網站)

隸屬經紀公司 Namoo Actors 的李太善,今年以50:1競爭率脫穎而出,在 SBS 水木電視劇《戲子》中飾演獨自扶養五歲兒子的單親爸爸、「戲子樂團」貝斯手 − 羅延秀,暖男的魅力與迷人的笑容,擄獲了不少女性的芳心,更讓他一出道便迅速累積了人氣。

而他的招牌迷人笑容,也有人說很像是 B.A.P 隊長方容國呢~大家也有同感嗎?

李太善、方容國 (來源:影片截圖、B.A.P FB)(圖片來源:影片截圖、B.A.P@Facebook)

六月結束《戲子》拍攝後就暫時沒有新作品的李太善,一邊休息也一邊進行雜誌畫報拍攝、媒體的專訪…等,專訪內容幾乎都圍繞在出演《戲子》的感想,還有與池晟、蔡貞安、惠利…等前輩合作的心情等內容。而《ELLE》七月號正是他畫報拍攝初體驗,雖然有點緊張,但李太善仍泰然自若地完成。

李太善《ELLE》畫報 (來源:《ELLE》官網)(圖片來源:《ELLE》)

 elle 엘르@YouTube

雖然李太善現在不論電視劇、電影、綜藝、畫報或是為歌手拍攝 MV…等作品都不多,觀眾對他還是很陌生,但相信在未來的某一天,他一定也能成為演藝圈內最閃耀的一顆星星。讓我們期待李太善的活躍,並為我們帶來更多作品吧!

SBS Drama@YouTube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nat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