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B.A.P 將在8月8日發行第五張單曲

B.A.P《PUT'EM UP》概念照(圖片來源:B.A.P @Facebook)

B.A.P 將在8月8日發行第五張單曲專輯,官方在今天 (29日) 驚喜公開團體概念照。

經紀公司 TS Entertainment 表示,B.A.P 即將發行第五張單曲專輯《PUT’EM UP》,公開的概念照中,可以看到成員們華麗的髮色,搭配沙灘、椰子樹為背景,散發出強烈的夏天氣息。

TS Ent. 相關人員透露新單曲的資訊,表示:「《PUT’EM UP》共收錄三首歌曲,主打歌是現在於全世界掀起熱潮的 EDM (電子舞曲) 風格,是一首能讓大家在炎熱的夏天享受一場夢幻派對的流行歌曲。」

這次的單曲不只隊長方容國、Untouchable 的 Sleepy 有參與創作,最近新升起的熱門創作人、TS Music 所屬的朴秀碩作曲家,與打造 B.A.P《Young, Wild & Free》、《Feel So Good》的金昌樂製作人也有參與,令專輯完成度更高,也讓人感到期待。

另外,B.A.P 將在8月6、7日於首爾 SK 奧林匹克手球競技場舉辦《B.A.P LIVE ON EARTH 2016 WORLD TOUR FINALETREU AWAKE!!》演唱會。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