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宇宙少女八月回歸,13人預告照公開

宇宙少女 13人回歸預告照(圖片來源:宇宙少女 @Facebook)

宇宙少女預計在八月首度以13人之姿發行新專輯回歸,官方公開預告照。

宇宙少女在28日晚上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回歸預告照,並標上:「#宇宙少女 #WJSN #COMINGSOON #13SECRETS #201608」的標籤,宣佈宇宙少女將首次以13人的完全體發行專輯。

公開的照片中,在加入了 Yu Yeun Jung 之後,13位成員們各自用東西遮住她們身體的某個部分,像是臉、眼睛、手、腿…等等,讓人對新專輯感到好奇;而預告照中,程瀟在鮮紅色的背景下,以三棱鏡的效果製造出神秘的氛圍,更令網友們期待宇宙少女的大變身。

大家期待即將以13人組合回歸的宇宙少女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東亞日報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