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金賽綸:和元斌再度合作的話應該很有趣

金賽綸(來源:Tvreport)(圖片來源:Tvreport)

甫結束 JTBC 金土電視劇《魔女寶鑑》的金賽綸,近日接受韓國平面媒體專訪,提及自己的成名作《大叔》與元斌…等話題。

即使金賽綸已經演出過這麼多作品,還是有很多粉絲記得電影《大叔》裡那個小女孩,金賽綸對此表示:「如果像現在這樣,一直努力演出好作品的話,大家應該就會漸漸忘記那個時候。不過《大叔》是部很好的作品,所以一直被記得也沒有什麼關係。」

如果未來《大叔》有機會拍攝第二集,金賽綸說:「長大以後再跟元斌前輩合作的話應該會很有趣吧!雖然不知道有沒有可能拍攝第二集,但我應該會慎重考慮,有適合我的角色當然會馬上答應!」

除此之外,金賽綸也提到當年元斌相當照顧她:「我那時年紀太小,他應該很難跟我親近或是另外出去什麼的,但那時他真的就像叔叔照顧侄女一樣,對我非常好,也很擔心只有我一個小孩在現場會不會無聊。」對元斌表達了感激的心情。

如果兩人真的能再次合作一定會很有趣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newsen / Tvreport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