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M.:EXO 預計八月中發行改版專輯

EXO

(圖片來源:S.M. Entertainment)

EXO 預計在八月中旬發行第三張正規專輯的改版專輯回歸。

韓國媒體 STARNEWS 今天 (27日) 獨家報導,EXO 將在8月19日於 KBS《Music Bank》帶來改版專輯的初舞台,但 KBS 表示會視 EXO 的行程有變動的可能性,不過現在雙方已經約定好初舞台會在《Music Bank》。而根據多位音源流通相關人員表示,EXO 改版專輯會在8月22日發行的可能性很高。

關於此事,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作出回應:「EXO 以八月中旬回歸為目標,現在正努力準備改版專輯中,至於8月19日在《Music Bank》回歸一事則尚未確定。」

這次 EXO 發行改版專輯一事引起大眾的關注,因為第三張正規專輯僅是預購量就已經有66萬張,令人期待他們包含改版專輯在內,將會連續三張正規專輯達到百萬銷售量,創下令人驚訝的紀錄。

另外,EXO 將在7月29-31日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舉辦《EXO PLANET #3 – The EXO’rDIUM》演唱會。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news1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