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randNew Music 家族單曲 MV 公開

Brandnew Music《RESPECT THE NAME》封面照

(圖片來源:genie)

BrandNew Music 家族單曲《RESPECT THE NAME》MV 公開。

《RESPECT THE NAME》是 BrandNew Music 旗下的實力派嘻哈歌手 San E、P-Type、Hanhae、Kanto、KittiB、MC GREE、Minos、KEBEE、DJ Juice…等合作的單曲。公開的 MV 中,每位歌手根據他們的個性,在不同的背景下饒舌,展現出各自的魅力。

BrandNew Music 表示:「歌曲擁有多個轉換點,每次轉換都能讓大家欣賞到不同風格的饒舌,同時還有能比較他們的技巧與實力的部分。特別的是這次單曲不是公司,而是歌手們自己決定合作,在繁忙的日程中抽時間,久違地聚在一起創作,希望大家喜歡與多多支持。」

一起來欣賞 BrandNew Music 的《RESPECT THE NAME》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DongA
影片來源:BRANDNEW MUSIC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