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Brandnew Music 家族單曲音源公開

Brandnew Music《RESPECT THE NAME》封面照(來源:Genie)(圖片來源:Genie)

嘻哈音樂品牌 BrandNew Music 今日 (25日) 於各大音源網站公開家族單曲《RESPECT THE NAME》音源。

由 San E、P-TYPE、Hanhae、Kanto、KittiB、MC GREE、Minos、KEBEE、DJ Juice…等實力派嘻哈歌手參與的《RESPECT THE NAME》有著中毒性強烈的嘻哈節奏,每位歌手都以充滿個人風格的方式饒舌,營造出各有特色的歌曲。

接著,就讓我們一起來聽聽看這首《RESPECT THE NAME》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yMy6Rjsg2o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fiancee 111@YouTube / Geni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