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9MUSES A《Lip 2 Lip》概念照公開

9MUSES A《Lip 2 Lip》概念照(來源:9MUSES@Facebook)(本文圖片來源:9MUSES@Facebook)

由勁利、惠美、笑珍、金祚組成的子團 9MUSES A,今日 (27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首張單曲專輯《Muses Diary》主打歌《Lip 2 Lip (입술에 입술)》的概念照。

照片中,穿得有些復古感覺的四人看似睡了,勁利的臉上卻出現一抹微笑,彷彿做了一場好夢般;另一張照片,則是四人戴著誇張墨鏡走在路上的畫面,看起來正經八百的模樣卻又有些好笑,讓人更加好奇新曲風格。

另外,9MUSES A 的首張單曲專輯《Muses Diary》將於8月4日中午12點 (韓國時間) 正式公開!

9MUSES A《Lip 2 Lip》概念照(來源:9MUSES@Facebook)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9MUSES@Facebook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