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子團 9MUSES A 預計六月出輯回歸

9MUSES A《Lip 2 Lip》概念照(圖片來源:9MUSES @Facebook)

子團 9MUSES A 正以六月回歸為目標,準備新專輯中。

經紀公司 Star Empire 在28日表示:「9MUSES A 預計六月回歸,專輯正在製作中,因為是久違的回歸,所以為了讓大家看到更好的面貌而盡全力準備中。」

9MUSES A 是由勁利、惠美、笑珍、金祚組成的 9MUSES 子團,去年八月以《Lip 2 Lip》一曲出道,憑著性感、清涼魅力而深受大眾喜愛。

另外,隨著多位成員合約結束離團,包括子團四位成員與成雅,9MUSES 現為五人女團。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enasia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