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承衍、Flowsik 合作曲《RECIPE》預告

承衍、Flowsik 合作曲《RECIPE》預告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中韓跨國男團 UNIQ 成員曹承衍與 Flowsik 的合作曲《RECIPE》預告公開!

《RECIPE》預告於今天 (26日) 韓國時間零時透過 UNIQ 的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影片中,承衍與 Flowsik 對峙的樣子讓人不禁想起兩人在 Mnet 饒舌選秀節目《Show Me The Money 5》中的一對一對決。

承衍的經紀公司樂華娛樂韓國分公司表示:「透過《Show Me The Money 5》得到 Gill、Kush、Mad Clown 稱讚的承衍與藉由獨特嗓音累積廣大粉絲群的 Flowsik,對兩人的合作抱有很大期待,希望能透過這次合作曲展現出兩人音樂上的成長,並散發出兩人各自的魅力。」

另外,曹承衍與 Flowsik 的合作曲將於7月29日韓國時間中午12點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

接下來一起來看看《RECIPE》的預告吧!

(影片來源:UNIQ 유니크@YouTube)

內容來源:韓國經濟 TV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