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YooA 任 U-Kwon《Hit the Stage》搭檔

YooA、U-Kwon

(圖片來源:WM Entertainment、Seven Seasons)

Oh My Girls 的 YooA 將是 Block B 的 U-Kwon 在《Hit The Stage》第二集的搭檔!

有相關人員透漏,YooA 已在7月24日完成與有權的拍攝,第二集將與孝淵、泰民、寶拉、U-Kwon、新秀、MOMO、TEN 以及賢勝一同站上舞台,但目前尚不確定未來是否會於節目再次現身。

《Hit the Stage》是 Mnet 新推出的明星舞蹈比賽節目,由藝人與專業舞者搭檔、組成隊伍,並以「舞蹈對決」的形式進行,將於7月27日開播。各位粉絲們是不是都很期待 YooA 與 U-Kwon 的組合與表現呢?

新聞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