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randNew Music 家族單曲預告 (二)

Hanhae《RESPECT THE NAME》概念照(來源:BRANDNEW MUSIC@Facebook)Hanhae (本文圖片來源:BRANDNEW MUSIC@Facebook)

將於25日推出家族單曲《RESPECT THE NAME》的嘻哈音樂品牌 BrandNew Music,公開 Hanhae、KEBEE、Kanto、MC Gree 的概念照與預告,以及《RESPECT THE NAME》的正式預告。

每位歌手都有15秒的預告影片及概念照,展現各人各色的饒舌風格。而在《RESPECT THE NAME》的正式預告中,則能看到 BrandNew Music 所屬歌手們穿梭在奇幻、詭譎的場景中,強烈節奏與大家饒舌的模樣都充滿氣勢。

Hanhae 版預告

KEBEEKEBEE《RESPECT THE NAME》概念照(來源:BRANDNEW MUSIC@Facebook)

KantoKanto《RESPECT THE NAME》概念照(來源:BRANDNEW MUSIC@Facebook)

MC GreeMC Gree《RESPECT THE NAME》概念照(來源:BRANDNEW MUSIC@Facebook)

《RESPECT THE NAME》預告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BRANDNEW MUSIC@YouTube、Facebook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