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朴信惠在菲律賓馬尼拉設立「信惠中心」

朴信惠(本文圖片來源:S.A.L.T. Entertainment)

繼非洲迦納後,朴信惠將在菲律賓馬尼拉建設「信惠中心」。

時尚雜誌《Singles》八月號中,公開以國際救護團體「飢餓對策 (KFHI)」宣傳大使身份活動中的朴信惠,在今年三月前往菲律賓馬尼拉與當地孩子們見面的現場照片。

朴信惠在2011年首次在非洲迦納與助養的孩子見面後,她與全世界的粉絲們,為了貧窮國家孩子們的教育、情感支援而開始了「星光天使計劃」,之後她在2013年12月於迦納建立了「信惠中心」,讓約一千多名當地兒童,能使用圖書館、遊樂場,並透過基礎課程學習等等。而在一號「信惠中心」後,她計劃將在菲律賓馬尼拉建立第二號「信惠中心」。

因此朴信惠與經紀公司 S.A.L.T. Entertainment 的職員們,在建設工程開始前,每人先助養一名當地兒童,接著在三月前往當地與助養兒童見面,並巡視中心建址。在抵達菲律賓後,朴信惠親自前往助養兒童的家跟他們見面,並與孩子們一起為從韓國帶來的 T 恤禮物染色,不只朴信惠度過了愉快的時間,連平常沒什麼東西可玩的孩子們也十分享受,他們也一起享用了午餐。

另外,菲律賓的「信惠中心」預計在十月完工,而朴信惠每年都會將粉絲見面會、寫真集的收入全額捐出,不只是「飢餓對策」營運地區的兒童,也會幫助韓國國內兒童的暑期學習。

朴信惠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