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INFINITE 優鉉:無結婚、交女友的計畫

南優鉉《MTV 最強音》

(本文活動圖片來源:Kpopn 拍攝)

INFINITE 的南優鉉在7月21日來台參加《MTV 最強音演唱會》,當日演唱會以「最強療癒情歌」為主題,優鉉也帶來了自己的歌曲,讓現場粉絲一飽耳福。

就在演唱會前的聯訪中,優鉉不僅收到了來自 MTV 的肖像抱枕禮物,也透露自己將不僅帶來專輯中的收錄曲,還會帶來「隱藏曲目」的演出,各位有去現場的 INSPIRIT (粉絲名) 們有聽到「隱藏曲目」嗎?

優鉉也表示感情空窗七年的自己因為還沒有結婚的打算,進而沒有交女友的打算,並開玩笑的說「不代表我不喜歡女生喔!」引起現場一陣笑聲;至於有沒有做過浪漫的事情,優鉉則害羞的回答「沒有」。另外,優鉉提到這是自己第一次以 live 方式演唱新曲有點緊張,但一想到要與粉絲們見面就變得很興奮。

而來台後也沒有忘記逛「台灣特產」─ 夜市的優鉉,逛了饒河觀光夜市,也在 Instagram 上傳了認證照喔!演唱會前的聯訪中,優鉉透露自己前一晚在夜市吃了芒果冰、到處走走逛逛,很有趣呢!

南優鉉逛饒河夜市

(圖片來源:優鉉 Instagram)

來看看更多優鉉7月21日來台活動的照片!

南優鉉《MTV 最強音》

南優鉉《MTV 最強音》

南優鉉《MTV 最強音》

南優鉉《MTV 最強音》

南優鉉《MTV 最強音》

新聞來源:Hinet 新聞、三立新聞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