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Fei 《Fantasy》MV 預告公開

Fei 《Fantasy》MV 預告公開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miss A 成員 Fei 新曲 MV 預告公開!

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於今天 (20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 Fei 的 solo 曲《Fantasy》MV 預告。在公開的影片中,觀眾跟著男主角走進 Fei 所在的神秘場所,而在 Fei 為男主角戴上類似眼鏡的物品後,出現在眼前的是如舞者般性感的 Fei。

《Fantasy》是結合英式搖滾風節奏舞曲與 R&B 的歌曲,由朴軫泳 (朴振英) 親自擔任詞、曲及專輯製作。Fei 是朴軫泳繼嚴正化、朴志胤、IVY、善美後,第五次挑戰製作的 SOLO 女歌手,這次朴軫泳會將 Fei 塑造成什麼樣的性感女神,令粉絲相當期待。

另外,Fei 的第一首 SOLO 歌曲《Fantasy》將於21日發行。

接下來就一起來欣賞充滿神祕氛圍的《Fantasy》MV 預告吧!

(影片來源:jypentertainment@YouTube)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Sports Kyunghyang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