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英、鄭敬淏、吳代煥 (來源:OCN、TVreport)

 (圖片來源:OCN、TVreport)

鄭敬淏開玩笑地向女友秀英《38師機動隊》同劇演員吳代煥發出警告!

19日,李鐘赫、吳代煥擔任廣播節目《崔華靜的 Power Time》的嘉賓,演員鄭敬淏意外地在節目中向吳代煥傳簡訊寫道:「我會記得你在《38師機動隊》裡推倒了秀英。」開玩笑的警告,引起全場笑聲。

在《38師機動隊》飾演欠稅大戶 ─ 馬震石的吳代煥,回想起那場戲說:「那是個我必須推倒秀英的場景,沒有辦法一次就成功,因為我也是少女時代的粉絲,而 NG 不少次,後來導演還生氣地說:『你到底在做什麼!』」

鄭敬淏與秀英於2014年1月承認交往之後,其間雖曾傳出過分手傳聞,但兩人依舊穩定交往中。趕緊來看看在《38師機動隊》第一集中,這場讓鄭敬淏發出警告的「問題」橋段吧!

 ocn@YouTube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OSEN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