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李光洙不跟宋仲基玩自拍的原因是?

宋仲基、李光洙 @ 縮圖 (來源:Blossom Ent.)

(圖片來源:Blossom Ent.)

好友李光洙不跟宋仲基玩自拍,原因竟然是…. 兩人身高不合的關係啦!

日前,宋仲基在中國上海出席代言品牌 Vivo 新品預售會,他的高人氣當然讓現場氣氛瞬間沸騰。身為代言人,宋仲基也自豪地說要將手機送給好友李光洙,並爆料說:「昨天光洙生日,我陪他一起喝海帶湯,還想把這手機送他當生日禮物呢!光洙很喜歡自拍,但他不跟我自拍,因為我們身高不合。」,率直的回答讓人不禁會心一笑。

後來,宋仲基還說他也想送一台手機給另一位好朋友金鐘國,因為金鐘國也很喜歡自拍,而且拍得很好呢!至於他自己怎麼使用手機呢?宋仲基回答他主要是拿手機來看有趣的影片跟電影。

你有想過向來都看不到李光洙跟宋仲基一起自拍的原因,竟然是身高差嗎?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