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朴世榮,生日快樂!

朴世榮

(圖片來源:朴世榮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7月30日,今天是演員朴世榮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朴世榮 / Park Se Young / 박세영
  • 生日:1988年7月30日
  • 身高:166cm
  • 體重:45kg
  • 學歷:祥明大學電影系
  • 更多朴世榮個人檔案:朴世榮資料版

朴世榮在2012年正式出道,憑著《赤道的男人》、《信義》、《學校2013》等等戲劇累積經驗,讓觀眾看到這位新人演員的可能性,之後因日日劇《至誠感天》、週末劇《心情好的日子》中飾演活潑開朗、天真的女主角而人氣上升,去年在《我的女兒琴四月》中首次挑戰反派也獲得好評,證明她的演技實力。

除了主業演員外,朴世榮還有向其他領域發展,熱愛獨立音樂的她曾兩次與 Standing Egg 合作發行單曲,一展歌喉,更擔任《音樂銀行》主持、與祐榮出演《我們結婚了》,讓大家看到她有別於作品中的面貌與魅力,最近她正忙於拍攝《Beautiful Mind》,希望她未來透過更多好的戲劇作品與角色跟大家見面!

最後送上朴世榮在《Beautiful Mind》中的片段,大家可以世榮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朴世榮,生日快樂!Se Young Happy Birthday!세영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gjDvX05xc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DramaKBS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