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STATION」公開第24首新曲預告照

「STATION」第24首新曲預告照

(圖片來源:STATION@Instagram)

S.M. Entertainment 音樂企劃「STATION」公開第24首歌曲預告照。

「STATION」於18日 透過官方 Instagram 公開一張照片,並寫下註解:「f(#SMSTATION + #0722 + #你的聲音 + #你的眼神 + #整個世界 + #都是我的)=? (韓文原文:f(#SMSTATION + #0722 + #네목소리 + #네눈빛도 + #온세상이 + #AllMine)=?)」。

由照片中的路線標示看來,於22日發表的新曲將由 S.M. Ent. 所屬藝人演唱,而由於註解使用了函數表示,讓許多網友們猜測這次的演唱者將會是 f(x) 成員 Krystal 或 Luna。大家覺得新曲的演唱者會是誰呢?

內容來源:STATION@Instagram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