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李鍾碩、韓孝周《W-兩個世界》海報

李鍾碩、韓孝周《W-兩個世界》海報(本文圖片來源:MBC)

李鍾碩、韓孝周主演的 MBC 全新水木劇《W-兩個世界》海報公開。

在公開的兩款海報中,李鍾碩、韓孝周像是在同一空間中面對面、坐在一起,但從顏色與背景來看,其實兩人是身處不同的空間,產生一種神秘、微妙的氛圍。

海報以視覺來詮釋出劇名中的「兩個世界」,第一款海報中,雖然兩人都在能看到月亮的地方,但李鍾碩的背景是都市,韓孝周則是郊外,配上「你在哪裡.. 你生活的地方是怎樣的地方呢?」的文案,讓人對他們的故事更感好奇。

李鍾碩、韓孝周《W-兩個世界》海報

第二款海報中,兩人一起坐在沙發上看向前方,但卻是一人在室內、一人在室外,因為「倒塌的次元縫隙」,生活在現實世界中的吳妍珠 (韓孝周 飾),與網路漫畫中的主角姜哲 (李鍾碩 飾) 相遇,他們的特別愛情故事令人期待。

另外,《W-兩個世界》講述外科女醫生尋找失蹤的父親時,被神秘男子綁架,之後往來現實和虛幻中的懸疑愛情故事,將接檔《好運羅曼史》在7月20日晚上10點 (韓國時間) 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DongA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