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Rainbow 智淑,生日快樂!

智淑

(圖片來源:智淑@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已經是7月18日囉!今天是 Rainbow 成員智淑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

  • 姓名:金智淑 /김지숙 / Kim Ji Sook
  • 生日:1990年7月18日
  • 星座:巨蟹座
  • 身高:164公分
  • 體重:41公斤
  • 隊內職務:主唱、領舞、搞笑擔當
  • 代表色:綠色
  • 更多資料,請閱「智淑資料版

出道前,智淑因為不想上學而與同學組成搖滾樂隊活動,獲獎無數且小有名氣的她們獲得在弘大 Club 演出的機會。接著她在參加試鏡後進入 DSP Media,並於2009年以 Rainbow 成員身份出道,擔任主唱、領舞、搞笑擔當,同時也是子團 Rainbow Pixie 的一員。

不知不覺… 智淑已經是出道七年的藝人,這些年除了音樂方面的活動外,她也十分積極地朝主持發展。像是從2013年起擔任 KBS《演藝家中介》固定記者,2014-2016年間則與隊員賢榮一起主持線上節目《Girl’s Wiki》及單獨主持《Coming Sook》。

而說到智淑,當然也不能不提她的興趣、專長與特技,比如喜歡畫畫的她,曾經為官方粉絲團 Rainnous 設計會員卡;喜歡攝影的她,曾經在2015年2月舉辦個人攝影展;或者是仗著身材嬌小柔軟她,總是喜歡挑戰將自己塞進各種不同的袋子、箱子內…等,讓人看到她的多樣面貌與魅力。

最後,讓我們一起欣賞智淑為 PS4 遊戲「蘇菲的鍊金工房~不可思議書的鍊金術士~」獻唱的韓版主題曲,並期待她未來更加活躍的表現!而大家也能前往智淑的推特Instagram或是微博留言給她,祝福她生日快樂唷!

智淑,生日快樂!Ji Sook ,Happy Birthday!지숙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智淑歷年生日文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維基百科、智淑@Instagram、DIGITAL TOUCH@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