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民調中心

BTS 防彈少年團登上男團品牌信譽一位

BTS 防彈少年團《花樣年華 Young Forever》概念照 (圖片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 @Facebook)

BTS 防彈少年團、SEVENTEEN、BEAST 登上「男團品牌信譽」七月調查前三位。

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在2016年6月7日至7月8日的一個月間,分析28,376,267份男團品牌 Big Data* 資料,統計消費者的品牌參與量、媒體量、交流量而得出結果,與六月調查時的27,529,026份資料相比,增加了3.08%。

在分析過後所得出的結果是,由 BTS 防彈少年團佔據第一位,但與六月調查結果比較,他們的品牌信譽指數下降了21.94%,而第二、三位則是由剛發行改版專輯、正規三輯的 SEVENTEEN 與 BEAST 獲得,他們的品牌信譽指數比六月時分別增加了34.95%、151.42%,說明了回歸對歌手人氣的影響。

五、六、七月品牌信譽指數對比 五、六、七月男團品牌信譽調查對比(圖片來源:OSEN)

而緊隨三組歌手其後的是 BIGBANG、EXO、神話、INFINITE、VIXX、SHINee、BTOB、Block B、水晶男孩、WINNER、JYJ、Super Junior、東方神起、MONSTA X、B1A4、2PM、TEEN TOP、FTIsland、2AM、B.A.P、ZE:A 帝國之子。

研究所具昌煥 (音譯,구창환) 所長表示:「BTS 防彈少年團在持續地佔據一位的時候,SEVENTEEN 與 BEAST 因為消費者參與量急速上升而登上第二、三位。在分析積極使用媒體的明星與粉絲們的關係後,可以看到企業與消費者的關係間,出現了新的接近方式。」

七月男團品牌信譽調查結果 七月男團品牌信譽調查(圖片來源:Datanews)

延伸閱讀

註1:Big Data (大數據):指的是所涉及的數據量規模巨大到無法透過人工或者計算機,在合理時間內達到擷取、管理、處理、並整理成為人類所能解讀的形式的資訊。(來源:維基百科)

註2:品牌指數是指透過品牌 Big Data 推算、分析消費者行動,獲得參與價值、交流價值、媒體價值、社會價值,綜合後所得出的指標。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