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ri、孝淵、秀英(圖片來源:秀英 @Instagram)

秀英向太妍、Tiffany、徐玄組成的少女時代-TaeTiSeo 下挑戰書?

秀英在16日透過個人 Instagram 上分享她與孝淵、Yuri 的合照,並以標籤表示:「#SHY #yeahmechaHOLIDAY #TaeTiSeo緊張起來 (原文:#SHY #yeahmechaHOLIDAY #태티서긴장해)」。

公開的照片中,可以看到秀英、孝淵、Yuri 穿上旗袍,頭上綁著兩個髮髻,猶如變身為遊戲中的「春麗」般,而孝淵與 Yuri 也有各自上傳照片(下圖)。

Yuri、孝淵、秀英(圖片來源:Yuri @Instagram)

原來她們三人在《SMTOWN in OSAKA》演唱會上,組成「SHY」帶來松浦亞彌在2002年發行的單曲《Yeah!超級假期》,秀英特地向 TaeTiSeo 下戰書,Yuri 更可愛地將「SHY」直譯成中文,標上「害羞」標籤。

粉絲們看到照片後有著熱烈的反應,紛紛留下:「好可愛!」、「想看 SHY 現場!」、「有機會看到 SHY 組團出輯嗎?」等等的留言。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秀英、孝淵、Yuri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