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EAT WIN 新曲《Your Girl》MV 預告

BEAT WIN《COME TO ME》概念照(本文圖片來源:BEAT WIN @推特)

BEAT WIN 新專輯主打歌《Your Girl (니 여자친구)》MV 預告、概念照公開。

即將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COME TO ME》回歸的 BEAT WIN,在14、15日先後公開 Yoon Hu、Jung Ha 個人概念照與團體概念照,並在今天 (16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主打歌《Your Girl》MV 預告。

公開的預告影像中,BEAT WIN 五位成員以紅色西裝示人,並在夜店中展現出他們成熟、性感的男性魅力,讓大家看到有別於之前的面貌與風格,令人對歌曲、MV 都更感期待。

另外,BEAT WIN 迷你二輯《COME TO ME》將在7月19日發行,現在先來欣賞 MV 預告與個人概念照吧:

Yoon Hu Yoon Hu 迷你二輯概念照

Jung Ha Jung Ha 迷你二輯概念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BEATWI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