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澤演準備餐車替朴信惠《Doctors》應援

中國粉絲《Doctors》應援餐車

(本文圖片來源:朴信惠@Instagram)

目前如火如荼拍攝 SBS 月火劇《Doctors》的朴信惠,繼 BEAST 龍俊亨後,再度收到中國粉絲與曾在實境綜藝節目《一日三餐》合作過的 2PM 澤演送來的應援餐車啦!由此見證了她的高人氣和好人緣。

朴信惠15日晚間在個人 Instagram 寫道:「我的天啊真是太謝謝了。我會好好享用並努力拍攝 >_< #Doctors #劉慧靜 #中國粉絲們的餐車 #減肥從明天開始」(原文:오마이갓 고맙습니다. 맛있게 잘 먹고 힘내서 촬영할게요>_< #닥터스 #유혜정 #중국팬분들의밥차 #다이어트는내일부터)

與這則留言一起公開的照片中,朴信惠站在餐車前方拍下開心的認證照及喝著飲料的自拍照 (首圖)。隨後,她再度分享在同一天也獲得澤演應援餐車的消息與認證照 (下圖)。

澤演《Doctors》應援餐車

朴信惠:「我今天是什麼日子!!! 粉絲們的 #餐車禮物 之後,#一日三餐 #旌善 #玉筍峰家人 澤演哥哥 #咖啡車!!!!! #吉拿棒!!!! 現在片場正在下雨 #讓我想起曾經在雨中摘玉米 哥哥謝謝你!!!! #打架吧鬼神 加油>_<//」(原文:나 오늘 무슨 날인가요오오!!! 팬 여러분의 #밥차선물에 이어서 #삼시세끼 #정선 #옥순봉페밀리 택연오빠가 #커피차를!!!!! #츄러스를!!!! 지금 세트장에 비가 보슬보슬 내리는데 비맞으며 따던 #옥수수가생각나네요 오빠 감사합니다!!!! #싸우자귀신아 화이팅>_<//)

人緣超好的朴信惠,之後還會收到哪些朋友的應援呢?讓人很期待呢!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朴信惠@Instagram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