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黃致列為中國版《BAZAAR》拍攝畫報

黃致列《時尚芭莎》畫報(本文圖片來源:時尚芭莎)

黃致列最近為時尚雜誌《Harper’s BAZAAR》中國版《時尚芭莎》拍攝的帥氣畫報公開。

公開的畫報中,黃致列在太陽下大秀好身材,身穿簡單襯衫的他,以不輸專業模特兒的表情,散發出性感、溫柔的魅力,讓大家看到他不同的面貌,特別是他微微露出的腹肌更是抓住大家的視線。

這是《時尚芭莎》第二次為韓國藝人推出寫真集,黃致列作為新的「中國男神」,成為繼 Rain 後的第二個合作藝人,寫真集《黃致列-人生不止一面》將收錄黃致列各種面貌,並記錄他的日常生活。

特別是以「THE SUNSHINE」為副標題的畫報,從早上熾熱的太陽、下午溫暖的陽光到傍晚的夕陽,黃致列迎接這三個不同時間的樣子,將他由甜蜜到性感的男性魅力全展現出來,配上中國海南的異國風背景,讓大家看到更多樣的面貌。

另外,黃致列將在7月20日發行全新中文數位單曲《最遠的距離》,並在8月26日於北京舉辦首次個人演唱會。

黃致列《時尚芭莎》畫報

黃致列《時尚芭莎》畫報

黃致列《時尚芭莎》畫報

黃致列《時尚芭莎》畫報

黃致列《時尚芭莎》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Chosu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