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S.M. 推出 EXO 新手機遊戲《EXORUN》

EXO 手遊《EXORUN》

(圖片來源:遊戲截圖)

S.M. Entertainment 推出了以 EXO 為主角的全新手機遊戲 ─《EXORUN》!

《EXORUN》是一款有著換裝系統的奔跑遊戲,EXO 成員以3D動畫角色呈現,並且有多種不同遊戲模式提供選擇,如關卡模式、排名模式及黃金地城!

使用者不僅能在遊戲中使用成員們獨有的超能力,讓自己獲得更多獎勵,而且還能通過遊戲的過程替成員們做服飾、配件等外觀上的變化,還透過蒐集成員寫真來獲得特別寵物喔!

《EXORUN》已經在7月14日於 Google Play 與 Apple App Store 上線。成員們也替《EXORUN》拍攝了宣傳影片,一起來看看吧!

YouTube 來源:Putto Entertainment

來源:Google Play、EXORUN、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