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John Park《Thought Of You》MV、音源

John Park《Thought Of You》封面

(圖片來源:MelOn)

睽違兩年,solo 歌手 John Park 在今天發行了單曲《Thought Of You (네 생각)》,音源與 MV 都公開了!

MV 中可以看到 John Park 透過望遠鏡看著心儀的女子,不停想著她的場景貫穿整支 MV,John Park 也從一開始小心翼翼不被發現,到最後被識破、換上正裝拿著禮物去告白,看著 MV、搭配著 John Park 充滿感情的嗓音,也讓大家能感受到甜蜜感、征服大家的心!

新出的單曲中包含主打歌,一共收有兩首歌曲,一起來看主打歌《Thought Of You》的 MV,也聽聽 John Park 的新歌吧!

01. Thought Of You

YouTube 來源:1theK (원더케이)

02. Higher

https://youtu.be/7nTTeHp3GSE

YouTube 來源:YJzKMusic

♫ 關於音源版權

來源:見以上影片來源
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