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FTIsland《Take Me Now》MV 預告

FTIsland《Take Me Now》預告(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FTIsland 新專輯主打歌《Take Me Now》MV 預告公開。

FTIsland 在今天 (15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第六張正規專輯《Where’s the truth?》中,由李洪基參與詞曲創作的硬式搖滾風主打歌《Take Me Now》MV 預告。

在公開約40秒的影像中,FTIsland 成員們在火焰包圍之下演奏、唱歌,還可以看到吉他著火的畫面,彷彿是在暗示要將他們面對的問題與謊言全部燒掉,走向真實的意思,而預告中神秘的小女孩也引起大家的好奇,令人期待完整版 MV。

另外,FTIsland 正規六輯《Where’s the truth?》將在7月18日發行,並在7月17日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透過 Naver V app 進行倒數直播節目。

現在先來欣賞 FTIsland《Take Me Now》MV 預告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影片來源:FTISLAND (FT아일랜드)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