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Hello Venus 公開《Paradise》概念照

Hello Venus 公開《Paradise》概念照

(圖片來源:Hello Venus@Facebook)

Hello Venus 公開新單曲《Paradise》概念照!

所屬公司 fantagio music 今天 (14日) 公開 Hello Venus 與製作團隊 Devine Channel 合作的第二波單曲《Paradise》概念照,公開的照片中,Hello Venus 穿上甜美的夏日裝扮,纖細的身材與休閒自然的氛圍,令人更加期待她們的新作品。

相關人員表示,Hello Venus 將會以更甜美活潑的風格回歸,並透過這次活動展現出屬於 Hello Venus 的魅力以及每位成員的特色,預計會呈現出與第一首合作曲《Glow》完全不同的面貌。

另外,Hello Venus 將於18日以第四張單曲《Paradise》回歸。

內容來源:Sports Kyunghyang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