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金宇彬《任意依戀》展現好身材

金宇彬《任意依戀》

(本文圖片來源:緯來戲劇台)

金宇彬在主演的 KBS 新水木劇《任意依戀》展現好身材!

7月6日首播的 KBS 新水木劇《任意依戀》,一播出就吸引了大批都會女性觀眾的關注,第一、二集的收視率不僅榮登同時段冠軍、登上微博搜尋排行榜第三名,在中國同步播出的優酷網甚至一度伺服器當機,可見金宇彬、Suzy 魅力無法擋。

根據製作公司的透露,之後的劇情將會有更多金宇彬、Suzy 的精采互動,讓劇迷們都非常期待;而金宇彬此次在劇中也大方展現好身材,讓粉絲們大飽眼福,更有眼尖的粉絲掛保證金宇彬在《任意依戀》的身材是歷年最棒呢!

金宇彬《任意依戀》

而金宇彬、Suzy 主演的《任意依戀》劇情描述小時候因為讓人心痛的惡緣分開的男女,於多年之後重逢的故事,每週三、四晚間十點 (韓國時間) 於 KBS 電視台播出,台灣則於緯來戲劇台晚間九點同步播出。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緯來戲劇台
✏ 整理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