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郭東延出演 KBS《雲畫的月光》

(縮圖)郭東延(來源:OSEN)

(圖片來源:OSEN)

KBS 全新月火電視劇《雲畫的月光》近日表示,曾出演《Master-麵條之神》、《華政》…等戲劇的演員郭東延也將加入,飾演擁有最強劍術,同時也是孝明世子李旲 (朴寶劍 飾) 摯友的「金炳淵」(김병연) 一角。

以往總是飾演主角的少年時期,郭東延表示:「今年終於成年了,能夠脫去兒童演員的稱號,也能嘗試一直以來嚮往的角色,因此《雲畫的月光》對我來說是意義重大的作品。」

郭東延飾演的金炳淵雖然個性耿直、不懂得看人眼色,但卻是李旲在寂寞的宮廷生活中唯一能傾吐一切的對象,總是默默地在一旁守護著李旲和羅溫漸漸升溫的感情,是個溫暖的角色。而要飾演劍術高手的郭東延為了讓動作看起來更加流暢,就連沒有拍攝的時候也會一直拿著劍呢!可見得他對這部戲的重視。

另外,《雲畫的月光》講述朝鮮第23代君主純祖的長子孝明世子和女扮男裝的女性問題諮詢專家洪羅溫 (金裕貞 飾) 的宮中羅曼史,將接檔《Beautiful Mind》於8月15日首播。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