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佳英談Stellar的性感形象

佳英

Stellar 的佳英最近在節目中談到 Stellar 性感形象引起的批評時,無奈地說…

佳英在昨天播出的 KBS 新節目《發言人們/대변인들》,談到她們這次新專輯的性感形象引起輿論批評時,佳英也吐露她的心情。

佳英說:「因為我們不是大公司,是小公司的女團,現在發了專輯之後還要什麼時候才能發都不知道,所以會想一次賭上一切,因為機會實在太少了。」

她接著說:「我們只是讓大家知道有這個團體,但是我們最想要的是擺脫默默無名。」

佳恩的發言也點出了韓國歌壇目前許多女團相互較勁性感的風潮,值得讓人深思。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