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FNC 否認敏赫與演員鄭慧星交往中

(縮圖)敏赫、鄭慧星(來源:NAVER)(圖片來源:敏赫、鄭慧星@Instagram)

FNC Entertainment 否認敏赫 (25) 與鄭慧星 (25) 交往的消息。

今日 (11日) 有多家韓國媒體報導,CNBLUE 成員敏赫與同屬 FNC Ent. 的演員鄭慧星已交往許久,但 FNC Ent. 已出面否認,表示兩人僅是同事、朋友關係,戀愛說完全不是事實。

另外,敏赫最近剛被選為 KBS《Music Bank》主持人;2009年以電視劇《朋友,我們的傳說》出道的鄭慧星,曾出演過《Oh My Venus》、《Remember》…等戲劇及 CNBLUE《You’re So Fine》的MV,目前她也正在拍攝 KBS 古裝劇《雲畫的月光》。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xports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