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Yeo Eun 為《美女孔心》演唱 OST

Yeo Eun《美女孔心》OST 封面(圖片來源:MelOn)

Melody Day 的 Yeo Eun 為 SBS 週末劇《美女孔心》演唱新一波 OST。

《美女孔心》第九波 OST《如果是你 (그대라면)》請來美聲女團 Melody Day 的 Yeo Eun 演唱,簡單、熟悉的旋律,配上 Yeo Eun 夢幻般的歌聲,憑著出眾的歌唱力將這首帶有神秘感、甜蜜的抒情曲的感性,完美地詮釋出來。

一起來欣賞 Yeo Eun 演唱的《如果是你》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DZnbcQ8B8A

關於音源版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polarsbear77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