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SEVENTEEN 台北見面會門票三秒完售!

SEVENTEEN(圖片來源:HNE 娛樂)

SEVENTEEN 台北見面會門票三秒完售!

SEVENTEEN 將在9月11日首度來台於 ATT SHOW BOX 舉辦《Shining Diamonds》粉絲見面會,票價與門票也特地訂為3,917元 (新台幣) 與7月9日的13點17分,有著「3Q17 (THANK U SEVENTEEN)」與「因為13個人的 17 (SEVENTEEN) 跟大家是一生一起 (1317) 走下去」的意義,相當別出心裁。

Carat 們 (SEVENTEEN 粉絲名) 也都感受到這份誠意,所以門票一開賣,伺服器隨即湧入8000人,讓1000張門票在三秒內售罄,再次見證了 SEVENTEEN 的超高人氣!有許多粉絲也紛紛留言要求加場,所以目前主辦單位也正在跟韓方商議加場的可能,所以 Carat 們可要密切注意相關訊息囉!

不過這樣的高人氣也引來黃牛覬覦,網路上已經開始有高價拋售票券的情形。主辦單位也呼籲歌迷不要購買網路上來源不明票券。如果遇到高於原價售票的情形,務必通報主辦單位,杜絕黃牛氾濫情形。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HNE 娛樂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