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Jessica:想跟 Krystal 合作、在港辦活動

Jessica@BLANC & ECLARE 香港期間限定店開幕活動

(本文圖片來源:Kpopn 攝影、I.T)

Jessica 7月7日以 BLANC & ECLARE 總監與首席設系師的身分出席香港期間限定店開幕活動,也舉辦了簽名會與粉絲們見面。

Jessica 透過 BLANC & ECLARE 展現了自己的設計天份,也透過旗下秉持著「簡單就是美」的理念所設計出的產品,表現出現代與經典共存的時尚風格以及追求現代經典和極簡主義的低調時尚。

Jessica@BLANC & ECLARE 香港期間限定店開幕活動 (來源:Kpopn 攝影、I.T)

活動中,Jessica 回答了「演藝、設計事業並行的她是如何維持平衡」的問題:「首先,兩件事都是我很喜歡的,另外就是我的工作人員們都非常優秀,所以才能讓我同時進行兩邊的工作。」Jessica 也提到自己最喜歡的夏日裝扮是洋裝、貼身牛仔褲和舒適的 T恤,而這些也都能在 BLANC & ECLARE 今年的夏日系列中見到。

BLANC & ECLARE 今夏推出以白色、淺藍色和淺咖啡色作為主色調的服飾,以極簡風格的A字裙、小背心、短裙和襯衫等基本款服飾,搭配色調與獨特剪裁、蕾絲與網布的布料打造出浪漫風格。而品牌率先推出的太陽眼鏡系列也接續以「國際城市」釜山、台北、米蘭、紐約、倫敦、香港… 等為靈感進行設計,共12個新款式,再搭配他們的商品,簡簡單單也能打造出時尚感。

Jessica@BLANC & ECLARE 香港期間限定店開幕活動

另外,Jessica 透露有機會的話當然會考慮跟妹妹 ─ f(x) 的 Krystal 合作,並在「品牌會不會更注重在美妝產品」的問題中表示,BLANC & ECLARE 有推出日、夜都很適合,而且保濕效果很好的保養品,也稱讚了一起拍攝電影的演員陳偉霆是個很棒的人呢!

Jessica 不久前在台灣舉辦了粉絲見面會,她也希望能夠在香港辦見面會或演唱會,與香港粉絲更常碰面!而 BLANC & ECLARE 的期間限定店於7月7日至20日在 I.T 希慎道旗艦店地下開設,而 Jessica 在活動後也替開幕當日率先於店內購買產品的前50位幸運粉絲見面、簽名。

YouTube 來源:Kpopn

現場攝影:Kpopn 的 Villan
來源:I.T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