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GFRIEND《LOL》音源試聽

GFRIEND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即將在7月11日發行首張正規專輯《LOL》回歸的 GFRIEND,稍早透過 1theK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音源試聽影像。

這張專輯包含主打歌《NAVILLERA》及純伴奏版在內,共收錄12首歌曲;其中,主打歌也是她們繼「學校三部曲」後,再度與 Lee Ki、Yong Bae 合作的作品。

而公開的試聽影像中,粉絲們一邊欣賞音源的同時,還能一覽 GFRIEND 展現青春活潑、甜美清純雙重魅力的概念照,一起來欣賞吧!

 

❖ 相關報導

  • 「Laughing out Loud」版概念照:010203
  • 「Lots of Love‬」版概念照:0102 (含封面照、曲目)
  • 《NAVILLERA》預告:0102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