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Jellyfish Ent. 公開「Jellybox」新曲預告照

Jellyfish Ent. 公開「Jelly box」新曲預告照

(圖片來源:Jellyfish Entertainment@Facebook)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的音樂企劃「Jellybox」將於7月發表第二首歌曲!

7日,Jellyfish Entertainment 透過官方社群平台公開音樂企劃「Jellybox」第二首歌曲的預告照。照片中有兩個疊在一起的箱子,下面的箱子寫有「夏夜野餐 (여름밤 피크닉)」的字樣,代表著6月8日發表的第一首歌曲《夏夜野餐》,上面的箱子則打上問號,暗示了即將公開的第二首歌曲。

而「Jellybox」由「Jellyfish Entertainment」與「Music box」組成,代表著透過多元作品展現更廣泛的音樂表現,未來預計會呈現出更多特別的合作曲及不分領域的多元化音樂。

內容來源:NEWSE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