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Eric Nam「Summer Nam」概念照

Eric Nam 概念照 

(本文圖片來源:Eric Nam 官方 Facebook)

Eric Nam 預計7月15日發行新單曲回歸,官方 Facebook 稍早公開了「Summer Nam / 曖昧男*」諧音梗的全新概念照!

隨著照片,官方 Facebook 在文字敘述的部分寫道:

[Summer NAM Photo 1 – 夏日的男朋友]

Eric Nam 太過完美的夏日男友寫真公開!

#EricNam #ㅁㅊㄱㅇ #SummerNam #曖昧男
#取向狙擊夏日男友 #夏天也要Eric Nam
#草地與哥哥的組合 #不要當SummerNam_當真的曖昧男吧!

(原文:[Summer NAM Photo 1 – 여름날의 남자친구]
에릭남의 너무 완벽한 여름남친 사진 공개!
‪#‎에릭남‬ ‪#‎ERICNAM‬ ‪#‎ㅁㅊㄱㅇ‬ ‪#‎SummerNAM‬ ‪#‎썸남‬
‪#‎취향저격여름남친‬ ‪#‎여름에도에릭남‬
‪#‎잔디와_오빠의_조화‬ ‪#‎썸머남말구_진짜_썸남해주라‬!)

照片中的 Eric Nam 在樹林間的草皮上,不管是拿著飲料走在林間,或是拿著烏克麗麗躺在休閒椅上,都讓人充分感受到夏日慵懶的感覺。

對於 Eric Nam 此次回歸,公司表示將發行「可以將夏季炎熱趕走」的涼爽歌曲回歸,曲風為流行搖滾風,也希望粉絲們藉此看到 Eric Nam 不同的魅力。

新曲預計韓國時間7月15日零時發表,一起期待吧!看了 Eric Nam 的概念照,有沒有也有如身處小樹林一般的涼爽了起來呢?

Eric Nam 概念照

Eric Nam 概念照

♠ ── 相關新聞 ── ♠

*註:曖昧男 ─ SummerNAM 韓發音寫法 “‎썸머남” 也有「夏天的男人」之意,簡寫 “‎썸남” 為「曖昧男」的意思,此處取諧音梗。

來源:Eric Nam 官方 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